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抖音衝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抖音在線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抖音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TikTok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灌抖音在線觀看人數

白巖松:幸福可以無限靠近,無法徹底到達  我們為什么不幸福?  1997年底,我買了這輩子的第一輛車。車開回來后我很興奮,吃完晚飯,荒郊野嶺連路燈都沒有,我開車帶大家出去兜風。那么小的富康,里面居然裝下七個人,我這輩子都忘不了那天晚上感受到的幸福,不僅我,車上的每一個人都是如此。今天看來超員違章了,但荒郊野嶺中,幸福感更是“嚴重超載”。  后來我換過幾輛車,價錢也越來越貴,但我再也找不到當初那個夜晚的幸福。  這是怎么了呢?  幸福需要三個層面的因素,物質、情感和精神,物質是基礎,情感是依靠,精神是支柱。  過去吃不飽、穿不暖的時候,我們以為只要擁有了物質基礎就會幸福,忽略了情感和精神的作用。后來發現它只是個基礎,如果情感和精神上有所欠缺,依然不會幸福。  現今的我們,物質大踏步地向前走,在情感和精神方面,是否失去了很多呢?  幸福和別人有關嗎?  你出家門的時候很幸福,很開心。可是隨后,買早點排隊有人加塞兒;過馬路周圍的人都闖紅燈,讓你進退兩難;去銀行取錢,營業員耷拉著臉,給你不少冷遇??你覺得你會幸福嗎?  也有可能,一些素不相識的人,使你擁有了某種幸福的感覺,哪怕你是“受害”的一方。公共汽車上被人家踩了一下腳,本來很惱怒,沒想到對方非常誠懇地向你道歉,那一瞬間你很溫暖。你的東西掉地上了,旁邊的人撿起來遞到你手上,你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有愛。  幸福當然跟別人有關系,這就是問題所在,也是我們當下經常不幸福的由來。物質是基礎,可以依靠自己去創造,情感卻不僅僅是自己的事,和父母家人有關,和身邊每個人有關。  幸福和國家有關嗎?  有些調查數據顯得很個人化,比如財富、物質、情感等,也有很多跟周圍的大環境有關系。比如一個廉潔、高效的行政系統,民主和自由的社會環境,都會讓我們感覺很幸福。所以,幸福怎么能跟國家沒有關系呢?  那年3月5日,溫家寶總理的政府工作報告當中出現了“尊嚴”二字,當晚我在《新聞1+1》的直播里說:“我終于看到了這個字眼,這是一個比讓中國成為GDP世界第一還要難以實現的目標,但它畢竟已經出發了。”  “尊嚴”是我看到的最富有詩意的政治語言。國家既然確立了這樣的目標,接下來就還會思考很多問題,比如,到底什么是大事,什么是小事?如果只有奧運、亞運、世博才算大事,老百姓的事都是小事,那就麻煩了。  北京奧運會結束后,我寫道:“該到了把每一件小事當大事的時候,也該到了把每一個中國人的福祉當成最大目標的時候。”  不能因為奧運會來到北京、世博會來到上海、亞運會來到廣州,我們就要犧牲自己所有的喜怒哀樂,甚至批評的權利和不滿意的權利。  廣州亞運已經體現出很大的進步,一路都是“罵罵咧咧”過來的:老百姓抱怨亞運擾民,官員也會出面道歉。我甚至認為將來,如果中國哪個城市再要申辦奧運會,支持率只有70%,不意味著退步,反而意味著進步。  就好像中國人非得過足了開車的癮,才會重新回歸騎車和步行;非得把亂七八糟的情感都體驗一遍,才重新體會到家庭的可愛。  幸福和信仰有關嗎?  我所謂的信仰,不只是簡簡單單的宗教—宗教也并不簡單,但怕大家理解得簡單。  中國人的宗教觀是什么呢?人跟佛之間互惠互利。大家都有很強的功利心,進到寺廟里,啥事?想生孩子,找觀音。啥事?身體不太好,藥王殿。啥事?缺錢,財神爺。  有信仰的最大好處是什么?有敬,有畏。當你的內心里上有天、下有地的時候,你很踏實,知道自己該怎么做事。  全世界沒信仰的人只有十一二億,大部分都在中國。中國人里有信仰的,一億多人信著佛教、伊斯蘭教、基督教、天主教,還有一億多信共產主義,剩下的就只信人民幣了。如果大家都用一種方法信人民幣還好,那叫人民幣教,沒有,各有各的信法。于是就亂了,亂的不止是方寸。  以茶代酒,淡中得味  幸福在你心里,不需要外在標準的衡量。  人生中得意和失意都只占5%,剩下的90%是平淡。你能不能把那90%的平淡過得不那么平淡?不太容易,尤其年輕的時候更不容易。  我觀察我的兒子,他不太愛喝白開水,也不太喝茶,愛喝各種飲料,甜的,刺激的。因為人生淡,年輕的時候味道少,他需要用更強烈的味道,去給自己一種觸碰。  而我現在愛喝的都是淡的東西,白開水、綠茶。過去愿意喝肉湯,現在愿意喝好的青菜燉了很久之后的湯。小時候覺得這個沒味,現在才知道真叫鮮,淡中得味。這是歲月給的。  無限靠近但無法抵達  有一天我們會到達幸福嗎?  百米比賽會有一條固定的終點線,即使你跑得慢,十幾秒、二十幾秒也到了,總能撞線。  但幸福沒有終點線。有的人剛跑不久就到了,有的人跑很久也沒到。  “也許我們喜歡的不是成熟,而是走向成熟的過程。”同樣,也許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追求幸福的過程。  幸福就像“百分之百”的黃金,沒有絕對的抵達,但可以無限靠近。 白巖松:不要拿別人的標準定義自己的人 白巖松:信仰缺失下的迷茫 白巖松:該有的終會有,該失去的也終會失去分頁:123

青春經不起等待  文/李立群  我是一名演員,演了40年的戲。我在臺灣出生,初中時,我的學習成績很不好。那個時候臺灣的經濟還沒有起飛,所以海員的待遇算是不錯的。我爸爸就鼓勵我,說:“人要有一技之長,你就去念海專吧。”我第一次沒考上,第二次也沒考上,人生最寶貴的十六七歲,我卻在補習班發愣或者逃課。兩年過后,我覺得自己不能再對自己的人生沒有交代了,于是就每天早上起來,到臺北圖書館占位子,占到位子之后,從早上9點一直學習到晚上9點關門。這樣堅持了兩個月,我把能夠背的知識全部死背下來,結果我僥幸地考上了中國海專航海科。  我念海專的時候功課依然不好。校外組織了一個中國青年劇團,我就報了舞臺技術組,打打燈光也許不錯,蠻好玩的。那個時候不小心對戲劇表演產生了這一生都甩不掉的情感。畢業以后出海實習,本來是想一心一意做海員,可是在海上做二級水手,在那邊敲鐵銹,登高爬下刷油漆,看那些我們最羨慕的船長、輪機長、大副,就覺得這些人都心事重重。跟他們聊著聊著,突然間發現原來我干錯行了。因為有一天船長跟我說:“我跑商船22年了,我的女兒今年大學畢業,我只見過她22面,一年見一面,一次見一個月。當有一天你覺得你跟自己的親人脫節的時候,還不如沒有那份親情。”  這個船長跟我這么講,輪機長也是類似的口吻。那我為什么還要拼命地往這個職位去奔?原來航海不是一個我愿意干到老的職業,所以拿到畢業證書后我就不干了。之后我做過很多種工作:我在一家月餅公司送過月餅,給二手汽車店當店員,在盲人按摩院送盲人去按摩,還做了一年的長工。  那一年當中我不斷地跟臺北搞舞臺劇的朋友和同學聯絡,他們都勸我趕快下山去做舞臺劇,或者去做戲劇這一行。可是我想:為什么我在學校里面參加過的一個戲劇社團活動要變成我的職業呢?有一天我爸跟我講:“立群啊,如果你再這么干一行怨一行,不表示別的,只能表示咱們見識不夠。”我爸的這句話打動了我。是的,青春是經不起等待的,我不能再這樣荒廢時間了。我從小都沒好好用過功,經過這么多年,人家說青春不留白,而我卻是一片空白。但是當我進入電視公司以后,我的心情完全變了,我20歲就接觸戲劇,到27歲才把演員當成自己的職業。  在電視公司當演員,我不知道什么叫好,我就給自己定了一個小標準,不要NG(不通過,重拍)或許就是好,起碼表示我用功了。別人聊天的時候,我一定在不斷地看劇本,所以在別人眼中我是一個很怪的人。我曾經拍過一部60集的電視劇,拍到第52集時我才第一次NG,這是很難做到的。  演電視劇的時候你會碰到各種劇本,有的劇本如果你認為它很好,它觸動了你,那就想辦法不要辜負它,盡量把它演好。如果你覺得這個劇本一般,或是一個爛劇本,但是既然你接了,在演的時候就要平心靜氣,把那一大堆似曾相識的故事、臺詞、布景,盡量變得稍微不相似一點。電視劇就像是自來水,被強制性地輸送到每一個家庭,所以,再大腕的演員、再小腕的演員,也不過就是努力地把那些水質搞好了服務大家,不要把水搞濁了污染大家,我們所做的事就是這樣。  30歲時,有一天我經過一個室內射箭場,看到有人在射箭,我立刻被吸引了,試過后就放不下了,接下來每天都去練習。從30歲到40歲,我練了10年,最大的感受是:第一箭中紅心,第二箭又中紅心,第三箭仍中紅心,第四箭還沒有拉弓呢,自己就把自己打垮了。好強心、虛榮心、得勝心,都不請自來,早就把你的那顆平常心打亂了。到最后我會問自己:“我為什么要射箭?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這么痛苦?”  有一天,我在射箭場看到一位70歲的老先生,清瘦、干凈,帶了一只用了一二十年的箭袋,里面放了一把箭。箭雖然是老的,但羽片是新的。(www.lz13.cn)他一個人很安詳地站在那邊,拿著弓箭,沒有瞄準器,沒有平衡桿,沒有任何東西,他就拿著一把弓,30米以外架上箭,“嗖”的一聲正中紅心,但他的臉上一點喜悅之情也看不出來。然后拿出第二支、第三支……我覺得這個人太厲害了,就過去跟他聊天,一聊才知道,人家射了30年。弓有14公斤重,14公斤對年輕人來講,拉起來可能都有一點吃力,人家70歲的老先生,卻能很輕松地拉開。所有的拋物線都在他腦子里,而不在瞄準器上。所以,當他射不準的時候,他沒有理由再去怪罪弓哪里有問題。  后來我才發現,射箭所有的一切就是在瞄準的那個時候。當箭射出去后,它已經變成最不重要的事情了,因為它已經變得很呆板、僵化,無法改變,只是10分、9分、8分、7分而已。最秘密、最內在的活動,是在拉弓的那一剎那,你到底用什么心情去安定自己,用什么樣的態度去平衡自己的身體和精神,然后安心射箭。  其實,演戲也一樣,要盡最大的努力把戲準備好、演好。演員的一生不可能箭無虛發,所以他一定會在涂涂抹抹當中慢慢演。最重要的是,要明白環境,認清它,你認清楚了就不會去抱怨它。在一個沒有抱怨的心情下工作和生活,你會比較清楚地去追尋。不管是在事業上、感情上還是生活上,都不要去追尋一個壓根兒就追不到的東西,我們不能浪費時間。  各位,青春經不起等待!莫等閑,以免白了少年頭。 關于青春的贈言 感嘆青春流逝的句子 青春憂傷句子分頁:123

肖復興:讀書的緣分  30年前,我買的第一本書是雨果的《九三年》,定價1元1角5分。是在北京王府井的新華書店排長隊買到的。那個百廢待興新時代的壯觀,讓書成為了劫后復出的主角。  30年來,確實如韓愈說“未嘗無一日去書不觀”,卻屬于狗熊掰棒子,讀一本丟一本。只能隨便挑幾本能夠立刻奔到眼前的書來說說。驀上心頭的和不期而遇的書,應該都有緣分。  《郭小川1957年日記》(河南人民出版社)記錄了1957年,36歲的郭小川奉命調到中國作協當秘書長。他面臨的是為丁玲陳企霞“反黨集團”寫結論和反右斗爭。他被推到前臺,游走上下幾方勢力之間,左右騰挪,心力交瘁。不少文壇德高望重的風光人物,均在他的日記里走馬燈一般亮相,演出屬于那個時代的鬧劇。讓我多少有些吃驚的是,日記里記錄下不少他晚上看戲看電影或拿著稿費或利息下館子的事。這種多少的風花雪月,和那個年代有些不協調。他還寫下了那么多的作品。在他的日記里有這樣的統計,這一年里,他寫了幾萬字的文章和六千行的詩,可以說是那個年代里的詩人中的絕無僅有。他的幾部至關重要日后遭到批判的作品《白雪的頌歌》、《深深的山谷》、《一個和八個》,都是在這一年寫出的。這些詩作所表現的內容和所流露的情緒,和1957年的現實格格不入。郭小川在那個動蕩年代里的心境和行為以及文本之間的關系和矛盾,反映了一個知識分子曲折而復雜乃至痛苦的心路歷程,值得玩味。  如今文化研究已經成為顯學的一種。我要說的是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教授約翰·費克斯1989年所著的《理解大眾文化》(王曉玨、宋偉杰譯中央編譯出版社)。他一反自上個世紀40年代法蘭克福學派對文化工業批量生產的商業文化、流行文化、庸俗文化社會批判的理論,以平民為視角和立場,以符號學為研究方式,從購物商城、游樂場、連鎖店、汽車、搖滾、酒吧、球場、電視肥皂劇,到麥當娜現象、貓王故居、節食減肥……無一不包,將當代工業社會所制造所表現出種種的大眾文化現象,給予了全新、通俗、有趣的詮釋。  他所面對的這一切,也是我們所熟悉并且逃離不開的大眾文化的包圍圈。對比法蘭克福學派,費克斯的觀點和論述,更能夠讓我接受。尤其是他從文化工業制造出的文本庫存和文化資源來分析,指出大眾文化永居弱勢的權力游戲的作用,以大眾文本對抗霸權文本,以大眾快感獲得自身意義,畢竟能夠給我們帶來一些平等民主的氣息,和對大眾文化現象一些新的方式和角度的解讀。  事實上,在我們的生活之中,包括紙面媒體、電視和網絡在內的大眾傳媒和文化市場的相互作用,實際已經在不自覺地以費克斯的觀點一起參與了對中國文化格局的改寫。新的文化消費心理和市場需求,也在不動聲色中介入了藝術原本不可一世的世襲領地,迫使經典的版圖向時尚和市場進行重新勘測和調整,甚至割地或開放港口。這種“大眾文化的互文性”,正在發生的意義,便也呈現在了正在發生的游戲的娛樂之中,讓人看到大眾文化自身豐富性和復雜性。  當代小說方面,我特別要提到《朗讀者》(本哈德·施林克著錢定平譯譯林出版社)和《我父親的光榮》(馬塞爾·帕尼奧爾著周國強譯安徽文藝出版社)。  《朗讀者》觸動的是法西斯罪惡的過去,讓人思考如何面對戰后成長起來的德國第二代第三代人。故事講述了15歲的米夏和36歲的漢娜一次街頭偶遇和接下來無法控制的肉體接觸,女人對自身文盲和集中營看守歷史的雙重隱瞞,性愛之前男孩對女人的高聲朗讀,不僅變成了小說的標題,也變成了一種隱喻。然后,漢娜突然不辭而別,小說的第一章到此戛然而止。直到多年以后米夏成為法學大學生時才又看到了她:在法庭上,她出現了,站在歷史黑暗的另一邊,承擔著戰后人們對罪惡的指責。  同情節緊湊而貌似情愛流行的第一章寫法不同的這一章,對于我們中國的讀者是陌生的,卻是這部小說最精彩的部分。我們的小說不少已如一張油餅,被電視劇和時尚的雙面煎烤得過分光滑油亮,香酥可口了。但是,在這部小說中,到了這里,作者不僅將漢娜、同時也將米夏置于審判席上,如同書中米夏自己說的“全都捆綁在一起出庭”。在徹底小資化了的文化背景中,《朗讀者》這部書對于我們有著無法回避的相關性:在和歷史調過情以后,就可以心安理得了嗎?幾代人之間的欲說又止、躲躲藏藏(www.lz13.cn)后面是什么?  法國人寫的小說在平易之中見功夫,靠的不是離奇情節的外功,而是氣定神閑的內功,這樣的內功是對生活、情感和藝術爐火純青的滲透和把握。屬于慢火燉魚,而不是我們這里見慣的炫技派的爆炒或油膩膩的滑溜。  《我父親的光榮》作者是法蘭西文學院的院士,這部作品被推舉為1945年至1980年法國最優秀的30本小說之一。讀這樣的一部小說,可以讓我們明白法國人喜歡什么樣的小說,從而能夠看出他們和我們的文學閱讀興趣與價值取向的異同。  我看過根據這部小說改編的電影。法國人對于它的喜歡,也許讓我們覺得法國人的幼稚和簡單,我們會覺得充其量是部兒童小說。但是,它純凈明亮的小說顏色,同樣明朗美麗的普羅旺斯的山間氣息,是法國人的一種生活,也是藝術的向往。追求純凈與追逐繁華,是法國葡萄酒和我們的二鍋頭的區別,便在小說的寫作和閱讀中首先拉開了距離。 肖復興作品_肖復興散文 肖復興:窗前的母親 肖復興:母親分頁:123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衝YouTube觀看人數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TikTok買觀看人數 蝦皮Shopee在線衝觀看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ff67q2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